哈囉,親愛的男孩女孩們☺️

想必你們為了找適合自己的紋繡師非常苦惱吧!?

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風格與堅持, 

就讓小姐認真的自我介紹一下, 幫你們整理一下資料吧(坐正)

 

/我是取得過醫學紋飾高峰會研習證書的紋繡師,我愛美, 但我堅持安全/

 

您可能以為我要說你常看到的

什麼一人一針拋棄式~

什麼SGS認證色料~

不,這些不該拿來說嘴!

這只是紋繡基本要有的條件!

我說的是更嚴格的安全問題!

 

小姐的資歷不算深,才六年,

但這些年來,進修了無數位老師的技法!

但,紋繡師真的只需要會紋繡嗎?

上網查紋繡資料,琳瑯滿目的價格,

低價的紋繡比比皆是,但為什麼呢?

 

小姐非常的謹慎,

除了紋繡技術之外,

也研究一些相關知識,

各種課程包含了法律、跟您有關的皮膚學、色料相關的化學、紋繡相關的藥學,

甚至還參與了台灣醫學高峰會取得了研習證書。

看到這裡,其實就可以大概知道為什麼價格有高有低了~

您還認為紋繡師只需要會彩妝跟紋繡技術即可嗎?

您還在只用價格跟照片就做出選擇嗎?

 

/小姐拒絕當一個被動的老師

 

但這之前我是業界小奴隸出身的,

經歷過所謂大師的服務流程跟方式,

不得不說他的客量我真的是覺得很驚人,

但小姐就是拿大師當借鏡,

告訴自己,我絕對不要當那樣的老師!

怎麼說的!?

來過的男/女孩都知道,晶晶算囉嗦😂

不只是講解的時候很碎念,

妳回家以後我每天還會找你😂

所有的人來做紋繡,肯定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!

畢竟這是一個做上去就暫時都不可能消失不見的東西啊!

整個過程,從開始前一直到修復到成果,是一段不確定感很重的旅程,還不是幾百元!是幾千甚至有的地方是破萬的消費!

外面有多少的老師,他選定了妳!將自己這一兩年的門面交給妳!

這是何等榮幸的一件事!🥰

所以,我很煩人。

每一個男/女孩,我一定煩他至少七天!

我要她知道,別擔心,我在。

然後每一個人每一天的修復狀況我都一定要求他們交作業,然後一個一個自己放大檢查他們傳來的照片!

接著記錄起來,每一個!我都仔細地記錄著。

這件事其實很辛苦,因為每天都會有新的客人,每一個人都至少七天,不小心還會閒聊!

遇到渣男拉!靠杯婆婆啦!老公不刷牙啦!諸如此類的!

所以小姐每一天,都會遇到回訊息回到手麻或手抽筋的狀況😂

一直以來我除了去生小孩那段時間以外,我每天都回訊息到凌晨四點。

這幾年來,除了有一兩個我日期數字打錯沒主動跟她連絡到的以外,

每一個我都做到這一點堅持!

所以我不蓋妳!小姐打字超快的! 

 

/小姐若沒把握讓妳張眼WOW我會不給妳做

偶爾我有遇到男/女孩想做眉毛被我勸退的!其實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!

就是自身眉毛其實真的長得很不錯!

也許真的有點點微微的不足!但我若是覺得花這筆錢沒辦法替妳加分太多的話!

我真的會拒絕!

其實那種眉毛超好賺的!但小姐死金牛座!我不讓你們做CP值低的消費!

有一個可愛的女孩!從我第一次拒絕她到現在四個月了!她三不五時都在拜託我!甚至說沒關係我付原價求求你幫我做!

到現在她革命尚未成功!同志停止努力拜託!😂

 

/小姐選擇耗時耗力的作法

其實小姐不給客人挑顏色,

這聽起來很驚悚對吧?

但這是我覺得最最保護你們的方法!

小姐會先依據膚色髮色還有眉毛粗細度所呈現出來的顏色,

先幫你們選一個適合你們,但最淡的色系

男/女孩啊!我不曉得你們知不知道?

每個人的吃色程度是大不相同的!

有些人皮膚吸灰,有的吸紅,有的吸橘,

再加上每個人膚質不同!

一樣的顏色做在不同人身上是有可能完全看不出來是同色系的!

我其實可以拿色卡給你們挑,

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她常用的眉粉色

或跟我說自然深咖啡就好

但我告訴妳!經過皮膚的代謝吸收之後,

那個顏色從我們黃皮膚透出來後根本不可能是原本的那樣!

這該是多驚人的一件事!

所以我怎麼可以給妳選呢?

這多冒險啊!

更別說有些人吸色只有三成!但有的人吸色是八成啊!

萬一妳是吸色的那一個!透出來深的!不是妳想像的那個色!

誰為妳的選擇負責?

然而,我攬下了這個責任!

而且這是很辛苦的一件事!

因為為了保險的追求完美,

小姐先做最淡的去了解妳皮膚的吸收

再要求女孩皮膚休息一個月後,依據她的吸收狀況去做調整,再來全眉走一次層次!這也正好達到了我要求深淺立體的效果!

但妳知道,這件事有多辛苦嗎?

等於我一個客人,一次收費,服務是2~4個月!而且我不貴!

偶爾,兩次後女孩已經很滿意了!被我看到一個小點我不滿意!

女孩還會被我逼回來!

龜毛累死了我,但意外的,也得到了女孩們的贊同!

 

/自然是我的最大訴求

其實,我最討厭走在路上看到很深的眉毛了!

遠遠的就能看到眉毛這不對啊!

眉毛該是眼睛的配角才對!

怎麼就變成主角那麼搶戲呢?

跟小姐一樣希望別人看不出來動手腳的,

找我就對了~~

 

/終生都有補色優惠/

半永久紋繡隨著時間代謝1~3年會需要補色(看個人喜好或是代謝狀況)~

一般紋繡店超過兩年都是恢復原價的~

但小姐終生都有補色半價優惠~一年內補色甚至更低喔!

 

/作品真實性/

無論是粉專還是IG,

所有您看到的照片影片都是做完立即拍攝,

單純打光不修圖造假只是拚在一起,

做完的當下也會立刻傳給客人~

歡迎男孩女孩一張一張放大檢視喔~

 

小姐不敢說我的作品有多強!

但我相信,我是業界數一數二將心比心跟保護女孩的老師!

我寧可耗時耗力,用保險的作法!追求精緻的成果!

這就是我,煩人又龜毛,

沒有辦法配合的,急性子的,真的小姐求妳不要來!

那真的會讓我像想不起來東西放在哪裡那般痛苦難耐!

小姐只服務跟我一樣追求精緻的女孩!

 /

不知不覺,打臉自己自誇了一段(哈

親愛的男孩女孩,

感謝您看到這裡~

我不曉得最終我能不能有服務您的機會,

但相信你們一定都會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~

很高興有機會向您介紹自己~

也謝謝您對我的作品有興趣喔~~

 

如欲預約歡迎加晶晶的LINE唷~

LINE ID:chin.su

 /

 

文末,讓我們看看一些小姐的作品吧😊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❤️晶小姐作品分享

👉🏻小姐粉專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chinsu/

👉🏻小姐IG :https://instagram.com/chinzooey?r=nameta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晶晶老師飄霧眉全配不加價

#4個月免費保固調整

#素顏也自信

#末柔美學愛你變美

 

 / 紋繡設計師 - Zooey晶晶

 

LINE晶晶:https://line.me/ti/p/N8P1HhfsG2 (加入要說看部落客來的朋友喔)

找MOZOE: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│MOZOE BEAUTY│Give You More Beauty @ MOZOE Beauty Salon 末柔美學沙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